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番外四:乌克娜娜失忆记(he)

番外三:嘉嘉小姐姐点梗

番外四:矮狸小姐姐点梗

——————————————————————————————————————


       大家好,我是谜亚星没错就是那个参与了彻底消灭暗黑大帝的智之星谜亚星,但是我最近遇到点难题……诶?欧趴的通讯,先听一下看看。


      “谜亚星,乌克娜娜现在在找肯豆基大长老,你要不要过来一下?”


       我匆匆忙忙赶到校长室的时候就看到帕主任被乌克娜娜气得吹胡子瞪眼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谜亚星?你来干嘛,不许读我的心!”


      “好好好我不读。”


       看着乌克娜娜防备的眼神和摘手套的动作,只能默默后退让艾格妮丝去安抚乌克娜娜的情绪。


       眼前的一切要从一周说起:一周前我、乌克娜娜、艾格妮丝、焰王、欧趴、小芙蝶、艾瑞克作为优秀毕业生被邀请作为优秀毕业生提前半个月的时间回来萌学园为五百周年校庆活动做准备。


       老朋友相见怎么能不聚餐呢,于是我们在校长室准备了一顿大餐,期间乌克娜娜喝了一杯桌子上不知道哪里来的饮料,然后第二天一觉醒来就开始对着我——她的正牌老公!拳打脚踢!问我是谁,这是哪里,我为什么要非礼她!


       安慰了好久才把人哄去保健室给欧趴和大甜甜老师做检查,然后我同时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乌克娜娜怀孕了,坏消息是乌克娜娜失忆了……


       我们检查了好久才发现问题在那杯饮料里,那是钱进老师制作悲伤去去魔药水的失败品,之所以是失败品是因为它会直接让人失忆。


       我们问过帕主任才知道钱进老师在我们来之前就为了准备五百周年校庆特地去了火星采购所需材料!!!


       没办法,我只能和欧趴、艾格妮丝一起研究药水的解药,虽然我们还没能研究出解药但却发现每天乌克娜娜都会恢复一部分记忆。


       第四天我用变成学校冰雕吉祥物为代价确定了乌克娜娜现在恢复的记忆都和我有关,但是……为什么都是我恶作剧的记忆啊乌克娜娜现在比刚失忆更烦我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呵,人们都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不我人都快被淹了。


       话说现在


      “谜亚星,我跟你讲我呢现在要去阁楼!一个人!你要是过来,我就把你冻成冰块!”


       我立刻站直摇了摇头表示我不会跟去,然后等她放松警惕之后鬼鬼祟祟地追了上去,开玩笑乌克娜娜现在魔法只会把我冻成冰雕还怀着孕万一出什么事儿我得哭死。


      “咦?人呢。”


     “你在找我吗?”


     “对……啊不是啦,我在找欧趴啦,我们们约好一起去魔药学教室的。”


       乌克娜娜勉强相信了我的鬼话……呸理由。


       看着乌克娜娜安全到了阁楼我才转身去了魔药学找欧趴和艾格妮丝结果……


       “唉欧趴、艾格妮丝,你们有没有觉得看这几天乌克娜娜一直躲着谜亚星真是让人舒服啊?”


       ……我只是平时偶尔秀秀恩爱罢了,焰王真是玩不起还是欧趴和艾格妮丝靠谱啊。


      “那当然,说实话要不是乌克娜娜怀孕了,我都不想帮他研究解药诶。”


        欧趴,我们不是兄弟嘛?


       “我也是,我好想看乌克娜娜把谜亚星放在电话亭爬;旁边做吉祥物哦。”


        ……自己人,我忍!


       唉再过几天就是校庆了,乌克娜娜却好像始终都只记起了我的年少轻狂,每天都在搞我,继续这么下去的话,我还怎么带她离开萌学园,我舍不得和乌克娜娜分开诶,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


     “欧趴,你昨天不是说解药马上就做好了,解药呢?”


      “解药?啊!对哦!解药就……昨天最后一步的时候炸掉了诶,所以没有了啦。”


       欧趴眼神躲闪,但是我担心乌克娜娜完全没注意到。


       转眼就到了校庆那天,帕主任邀请我们七个人轮流上去讲话,快到我了,可是我满脑子都是乌克娜娜诶。


      “我我想说的是……乌克娜娜我真的喜欢你!”


      不管了反正也想不起来稿子了,既然她忘了,那我就再表白一次好啦,大不了被帕主任骂一顿嘛。

 

       我看到乌克娜娜愣了一下,然后面无表情的向我走过来,我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结果乌克娜娜却抱了过来。


      “我也喜欢你啊,老公~”


       救命,这谁受得了?!我感觉我的感官突然放大了,我的读心术自动锁定了欧趴,然后就看到欧趴说解药马上完成那天的画面。


       “欧趴你不用继续做解药了~我的记忆恢复了哦,不过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哦。”


       我看到欧趴答应了乌克娜娜然后画面就结束了,只剩下眼前的欧趴翻了一个白眼,伴随着一句“呵不过是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唉,又是秀恩爱的一天呢。


——————————————————————————————————————————

小姐姐点的梗,但是我写跑偏了,我是废物我先说了😣

评论(2)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