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没写完的20特别番外(下)

       灸舞完全没有发现现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慌不忙的将背上的人放下来。


       “嗯我可不可以替大家问一下,修和灸舞在家的时候谁更强势一点?”


       优秀的主持人完全可以猜到现场安静的原因并能替广大观众朋友问出她们的心里话。


       “都是我低头比较多吧。”


       修生怕灸舞说出什么令人震惊的话,主动接下了主持人的问题,然而他万万没想到等到综艺在电视台正式播出后,各大论坛最热门帖子的标题都是《修,不行!》,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哦~”


       修回答完之后,台下发出一阵很奇怪的声音,主持人也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满脸懵逼的两人。


      “好了,玩笑就开到这里,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下一项活动是考验两位的默契的活动,游戏一共六轮,两位其中一人背对在大屏前,另一人根据大屏提示用肢体语言注意是肢体语言向对方传达大屏上的信息,一分钟答对五个及以上胜利,胜利四轮则挑战成功,否则要接受惩罚哦~”


      “哇,这个游戏好俗哦。”


       灸舞听见这个老套的游戏规则,觉得他们赢定了,修却莫名的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额,能不能透露一下这个惩罚是什么?”


       “当然可以,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端上来。”


       然后两人就看到三位工作人员端着一盘臭豆腐、一盘剥好的榴莲和一盘臭鳜鱼,观众席上一些离舞台近一点的观众表情已经开始狰狞起来。


       在食物被端上来的同时灸舞的眼睛亮的像有星星,修脸上的肌肉肉眼可见地绷了起来。


       “既然已经告诉大家惩罚了,那就一起来看看奖励吧。”


       又是三位工作人员走上台,端着三盘味道很奇怪的食物上了台,看上去也是黑乎乎一片,灸舞双眼亮晶晶地拉了拉修的袖子,粉丝们从修万年不变的脸上看到了绝望。


        此时修的内心:不是吧,这世界真的会有除了小舞之外的人用雄哥的菜做奖励的嘛?!这合理吗?!


       “其实这个奖励我们是征集了网友意见的,不知道是谁推荐的这三个菜而且点赞量一骑绝尘,至于送菜过来的人工作人员好像说是东城卫前主唱阿扣。”


       修:铁克禁卫军、阿扣、夏天……呵呵


       夏天:关我什么事啊?!(((╹д╹;)))


       “那个……就是如果我们赢了,我可不可以两个都要啊?


       主持人看着灸舞认真的眼神和修已经濒临失控表情听到耳机里导播大叫:“草率了,谁调查的资料!为什么没查到灸舞的爱好?!算了,主持人你告诉他可以,但是不管得到多少都必须要两个人一起吃。”


      “当然可以,不过要两个人一起吃掉哦~”


      “啊,那算了,我们要是赢了就只要榴莲那些好啦。”


       灸舞看着修难看的脸色,纠结了许久还是选择了一样修接受起来更简单点的榴莲。


       两个人的种种表现和灸舞最后的选择让在场的粉丝直呼磕晕了。


       观众:这不是奖励和惩罚吗?怎么被你完成了选择题?


       第一句:灸舞猜,修表演


       第一题:东城卫


       修想了想做出弹吉他的动作。


      “够爱!”


       灸舞反应很快,然而错了。


       第二题:以战止战


        修做弹吉他的动作的同时身体同时往后压。


       “够爱!”


        一分钟过去了,两个人一个词都没有答对。

      

       “灸舞,方便透露一下你为什么一直在猜够爱吗?”


      “因为修每天都会给我弹够爱啊,所以看到他弹吉他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够爱啦。”


       灸舞面上一脸无辜,心里OS:开玩笑,我是来秀恩爱的诶,不演的像一点我怎么秀?


       接下来第二局两人角色互换。


       第一题:臭豆腐


      灸舞想了想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做出吃东西的动作。


      “雄……臭豆腐。”


        修的第一反应是雄哥料理但想了想节目组应该没这么变态。


        第二题:吉他


        灸舞双手撑着脸歪着头看修。


      “吉他。”


       一分钟修答出来七个词。


       “修你答的也太快了吧!”


      “还好了,这一局都是小舞平时喜欢的东西或者我们的日常,我当然会记得很清楚啊。”


       灸舞对修的回答很满意,主持人、导播、观众无语凝噎。


       六局很快过去了,两人险胜,这六局里面在场的各位知道了:修会每天弹够爱给灸舞听、修对灸舞的喜好倒背如流、修会每天给灸舞做饭吃,灸舞会和修一起欺负阿扣(单身狗真的惨)、修会没收灸舞的零食但是没有用……


       等到节目结束的时候观众的脸已经木了,没有知道他们这两个消失都经历了什么,他们也许不是人但这俩是真的狗。


       两个人在节目上一起吃掉了榴莲、臭豆腐和一点点臭鳜鱼,节目结束后灸舞跑去找导演问能不能把剩下的东西打包带走,鼻子里堵着纸巾的导演疯狂点头把人和食物一起送走了。


       回家路上灸舞拍了一张两人走在街上的合照:他们手牵着手走在月光下,随后灸舞将这张看上去岁月静好的图片发到网路上,配文:520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开始下面一片祝福直到节目现场观众拿到手机看到这条之后:祝福,但是希望你知道狗是会被撑死的!!


       灸舞:那也是饱死狗啊(。•̀ᴗ-)✧


       粉丝:……

 

——————————————————————————————————————————

容我解(狡)释(辩)一下为什么现在才有后续:修这几天每天都会在我码字的时候开直播,我写不下去绝对不是我懒!

评论(40)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