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番外二:私奔(he)

和上一个番外是无关的小故事哦~


——————————————————————————————————————————


     “你说爷爷要派我们去萌学园?”


      乌克娜娜和谜亚星结婚后,两个人就一起进了长老会,今天乌克娜娜因为有任务在身没有去参加会议结果肯豆基大长老就给了她一个惊喜。


       “对啊,费司特校长和Dr.维多利亚老师上个月结婚之后就像长老会提交了申请去度蜜月喽,这段时间一直是帕主任代理校长一职。”


      “帕主任?他不会打我们吧?”


       乌克娜娜一想到这是帕主任不知道第多少次任代理校长一职就开始头疼:怎么就这么背呢?

       “这个……就要看帕主任了。”


        谜亚星表示别问我我也头疼。


       ……


       三天后,萌学园


       帕主任接到通知,新任校长和校长秘书即将到达萌学园,于是他一大早就到了电话亭边等着。


       “我倒要看看又是谁!想我堂堂帕滑落地好歹也是……”


       “第39任代理校长对吧?”


       帕主任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很熟悉的女声打断了。


       “对啊!就是说嘛……乌克娜娜谜亚星?!你们回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啊,我跟你们讲你们不知道肯豆基大长老他有多过分!费司特校长走了以后他居然又派了新的校长过来,我……”


       看着帕主任喋喋不休,谜亚星实在忍不住提醒他以免一会儿太尴尬。


       “帕主任,我们两个进长老会了诶。”


       “对啊,我当然知道了,我也为你们感到自豪嘛!不过你们不应该很忙的吗?怎么有空回来看大家?”


      “其实……是任务啦。”


      “任务?什么任务?等等?!你们不会是……”


       谜亚星一手转着魔方一边点点头肯定了帕主任的猜测。


       帕主任感觉有一道天雷从头上劈过。


      “老天啊!你为什么如此不公平?想我帕滑落地一生为师,担任三十九次代理校长,和萌学园一起度过了无数难关,上一任校长是我的学弟,这一任校长是我看着长大的学生,那下次是不是就是我的徒孙了……”


      “帕主任?可以麻烦你通知下同学们吗?”


       乌克娜娜咳了两声掩盖住自己的笑意打断了帕主任的崩溃。


       ……


       礼堂


       “同学们,这两位是我们萌学园新来的校长和校长秘书,大家鼓掌欢迎。”


       帕主任像个霜打的茄子整个人都蔫蔫的打不起精神。


      “大家好,我叫乌克娜娜,很开心能成为萌学园的新任校长,悄悄告诉大家,其实我是你们的学姐哦~”


       看上去不好靠近的女孩子一张嘴就是邻家大姐姐的温柔和可爱,台下的学生疯了一般鼓掌表示对新校长的欢迎。


       “大家好,我是新的校长秘书,谜亚星和你们的校长是同一届的哦。”


       新来的校长和校长秘书俊男美女的到来为萌学园增添了新的活力。


       校长室


      “谜亚星你在干嘛?站在门口做什么?”


       乌克娜娜需要一份文件谜亚星帮人去找帕主任拿,结果站在门口迟迟未动。


      “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出去了吧?”


       谜亚星默默后退一步,把位置让给了乌克娜娜,乌克娜娜通过门上校徽的两只眼睛看到外面围了一圈拿着纸笔的学生。


      “你们都在干什么?不去上课全都按旷课处理!”


       “如果实在想要的话,一个个排队也行啊。”


       两人听到帕主任的声音一口气还没松完对方就接了一下一句,谜亚星和乌克娜娜沉默着对视了一眼,谜亚星突然跑到桌前在纸上写了什么然后就拉起乌克娜娜的手跑到画像的位置,掀开画像带着人爬进了里面的通道。


       “这是哪里?”


       “我这两天趁你不在偷偷建的,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最后两人顺着通道到了早已荒废的阁楼,谜亚星和乌克娜娜一起把满是尘土的秘密基地打扫干净之后看着对方灰头土脸的样子互相嘲笑。


       校长室


      “校长?校长您能听到吗?”


       帕主任许久不见乌克娜娜和谜亚星回答生怕萌学园内部出了什么问题导致两人出了意外(虽然现在萌学园也没人打得过他俩就是了),情急之下直接打开校长室的门闯了进去,走到桌前就看到谜亚星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我们私奔了,等他们走了就回来。


       帕主任认命的帮两人把堵在门口的学生全部赶走。


       这边阁楼里两个人回忆往昔,开心的像刚刚谈恋爱的小情侣,过了很久很久才回校长室。


       当然潇洒的代价是两个人一起加了夜班(没有工资那种)。


       新校长来了以后,最近学校发生了很多怪事。


       1、萌学园的消息通飘啊飘同学突然金盆洗手不再传递八卦并对原因闭口不谈,实在怪异。


       2、在大战后被封闭许久的阁楼总是半夜传来贝斯的声音偶尔还会带着小小的说笑声,半夜路过的同学壮着胆子去看却发现门上的锁因为太久没人动过已经生锈了,而且越是靠近阁楼气温就会越低,学生会向学生反应,却被告知阁楼并没有问题。


       3、新来的校长和校长秘书因为和学生年龄相仿且外表气质出众,吸引了很多人的表白。可是不管多少次男生写给乌克娜娜的信都会出现在另一个男生的桌子上,女孩子送给谜亚星的信刚刚送出去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又会回到自己包里。


——————————————————————————————————————————

同学们:有鬼啊!

谜亚星、乌克娜娜:我看你像鬼!



这篇番外的设定是:大战之后飘啊飘回到了萌学园继续读书而且告诉大家两人是前任奈亚公主和智之星,但是还没来得及告诉大家两人的关系和五星的故事。至于为什么金盆洗手了呢?那当然是被威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o(゚▽゚)o)))

评论(5)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