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番外三:生病(he)

老规矩与其他番外无关~


我的收藏列表已经两个多小时

没人更新了

——————————————————————————————————————

      自从抱得美人归后,谜亚星每天都在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单身如欧趴、焰王、艾格妮丝对此忍无可忍。


       “欧趴你快来一下住院部!谜亚星他突然昏倒了!”


       欧趴作为魔药学天才毕业后到夸克星医学中心工作,艾格妮丝因为家族渊源成为了昔日战友的同事,此时接到乌克娜娜的消息欧趴喊上艾格妮丝几乎没有任何耽误就赶到了住院部。


      “乌克娜娜,你们不是在环球旅行吗?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啊?”


       “啊~就前两天我和谜亚星在海边玩,我第一次看海诶,一激动忘记控制魔法了,然后……谜亚星当时在水里……”


       艾格妮丝、欧趴:“……”


      “欧趴,我们走吧,能量药水还没研究完。”

   

      “啊好。”


      “我说欧趴啊,好歹也是兄弟,怎么样也要先给我恢复一下吧,我真的很痛苦诶。”


       谜亚星现在脸色酡红,裹着病床上被子看上去可怜巴巴的。


       欧趴想直接用魔法治疗被艾格妮丝拦住了,叫护士拿来各种仪器,先是测体温发现他烧到四十二度了,没办法只能让欧趴先稍微治疗一下(为什么不治好?当然是报复啊)降到三十八左右。


      “欧趴你为什么不直接给谜亚星治好啊?”


      “额,这个……”


      “我们医学中心最新发现:自愈比直接用魔法治疗对身体更好哦~”


       谜亚星的读心术早就进阶到了可以一眼看出对方的想法,刚想拆穿艾格妮丝,结果……


       “不过在此期间乌克娜娜你要照顾好谜亚星哦~”


       谜亚星突然觉得其实偶尔病一下也不错?


       于是谜亚星在夸克星医学中心住院部住了下来。


       “那个,其实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吃点药就可以了吧?真的用不着这个啊!!!”


       谜亚星看到小护士拿着巨型注射器走到病床旁想跑却被乌克娜娜按住,只能干笑着求饶。


       “谜亚星,你不能和爷爷一样讳疾忌医,你这样是好不了的!”


       谜亚星害怕但是乌克娜娜说了他能怎么办呢,闭眼打吧。


     “娜娜你看这个,我们旅行结束就去这里买一套房子然后定居怎么样?”


       谜亚星一只手打着点滴,另一只手在报纸上指指点点,乌克娜娜在旁边一边剥橘子一边点头。


      “可以啊,等爷爷有时间了我们也可以把他接过来,然后一家人在一起,会很开心诶。”


       本来都要出院了,结果欧趴和艾格妮丝本着折腾谜亚星的想法,在给谜亚星检查的时候发现一些前些年和暗黑势力战斗时留下的暗伤,只好留下继续养伤。


      “我头晕,乌克娜娜,娜娜~你今天就别走了,陪我一起休息啊。”


       眼看着乌克娜娜要走谜亚星充分发挥了戏精本质,各种装柔弱撒娇,形象都不管了,乌克娜娜没办法最后还是留了下来照顾他。


       门外因为谜亚星暗伤被叫来做检查的焰王、艾瑞克、小芙蝶迅速交换眼神,艾瑞克把准备敲门的手收了回来。,然后看向欧趴和艾格妮丝。


       “你们确定……这是在报复谜亚星?”不是折磨自己吗?


       艾瑞克表示简直没眼看:想当年为了打败唤魂魔王谜亚星以命搏命都没喊过一声疼,现在病房里的这谁??我认识吗?


       “我也不理解诶,是艾格妮丝啦。”


        众人一起看向艾格妮丝。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现在让他们出院会不会不太好啊?”


      “谜亚星现在还没好诶,强制他出院会被打死的吧?”


       欧趴对当年的谜亚星牌冰雕心有余悸。


     “我们快喊上乌克娜娜一起去做检查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焰王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我出钱好啦,虽然我是我们家最穷的,但是检查的费用我还是付得起的。”


      “……”


      “……”


      “……”


      “……”


       不得不说过了这么久小芙蝶依然对自己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最后众人还是带着乌克娜娜做了全身检查。


       乌克娜娜检查完最后一项出来就看到艾格妮丝和欧趴脸色难看的要命。


      “当初你没有和我们一起回来,这段时间你发生了什么,怎么会灵魂受损?”


       乌克娜娜最后把当年发生的所有事都告诉了众人,然后两人的环球旅行变成了住隔壁床的病友。


      综合考虑之后剩下五人也做了全方位检查,然后……名垂青史的七人一起光荣入院。


       谜亚星连自己的身体都顾不上了,每天跑前跑后带乌克娜娜做检查和治疗,除了艾瑞克和小芙蝶,其他三人都申请了单间眼不见心不烦,让情侣互相伤害吧,他们就不参加了。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