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11解决的办法

上一章正文那天状态太差了,当时看没感觉,刚刚准备写这章的时候发现那是什么玩意儿,所以改了一下~大家看这章之前可以回去看看后半部分~


给大家打来不好的阅读体验,非常抱歉<(_ _)>


——————————————————————————————————————

       貂蝉得到曹操同意后,直接打开瓶盖喝了几口,赵云捂住眼睛实在担心貂蝉美女的形象。


      “兄弟们,我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阿扣。”


       修和关羽带着阿扣走进餐厅,为了吸引几人的关注还拍了一下手。


      “不要!”


       赵云试图拦住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的修,然而没拦住。


      接下来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貂蝉和三只可怜的小老虎。


      “哎呦你家那么大声做什么?讨厌!”


      “对啊,到底要怎样嘛?”


      “靠!你们三个男的,在哪里叫叫叫的!*************”


       貂蝉睁着本来就大的眼睛瞪着三人,直接走过去把人推到对面的墙上撸起袖子,脚踩在凳子上,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三只老虎。


       “看什么呐?不爽是不是来这里讲啊,不要站在那边****************没有分寸。”


      “她……她好可怕哦。”


       和马超黄忠缩在一起的张飞瑟瑟发抖。


       “是流氓诶。”


        马超把手伸出去比划了两下缩回黄忠怀里。


       “大姐不要吓我们嘛。”


        黄忠在两人中间手搂着马超还紧张地揉了揉对方的肩,然后三个人一起点头。


      “喂!我是在讲话,你们在干嘛*********************”


       罪魁祸首的曹操和华佗满脸震惊,这药效着实有点离谱了吼。


       “你不要惹我我跟你讲,不然我……”


        抱在一起的三个人抖得更厉害了。


       “大姐,你讲话很粗鲁耶。”


       黄忠一边害怕一边还要惹貂蝉,期间还夹杂着马超喊妈妈的声音。


       曹操和华佗看着那边鸡飞狗跳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成功了,貂蝉变开朗了,不过变得也……太开朗了点吧?”


      “只要调整一下剂量就可以了。”


       曹操满意的点点头,总算没有辜负王允校长的期待。


      “会长、华佗,貂蝉她……她……”


      “ 她没事了啦,只是误喝了华佗的药水,一会儿就没事啦。”


       华佗赶紧拍两下手让场面恢复正常之后修给大家正式介绍了阿扣,就开始了正式的聚餐。


      “华佗,那个变很大还有吗?”


       聚餐结束,灸舞借口有事找华佗一个人聊聊甩掉了修和阿扣。


      “有是有,不过都是试验品诶,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没关系,我都要了,再帮我多做一些,不用调整剂量哦,这个就很好!呐这是定金!过几天我去找你拿哦~”


       灸舞把手里的二十万摳全部塞到华佗手里也不管对方的反应抱起箱子就走了。


       曹家外面的小树林里,修和戒冥镫面对面。


       “你们说找到解决办法了?”


       “对,而且办法很简单,就是找一个喜欢的人谈恋爱就好了。”


      “!这哪里简单了?一点都不简单的好不好!东城卫只弹琴不谈情,更何况,拜托银时空的铁时空异能行者都是男生诶。”


      “男的也不是不行,你放心爸妈那边我帮你解决。”


       修看着他亲爱的哥哥,已经在考虑杀兄的可行性了。


       “拜托修大师,不解决的话万一你真的和孙尚香谈了恋爱,小学同学会打死你的。到时候还不如找个男的谈恋爱诶,比如我阿扣,英俊潇洒而且那么强。”


        阿扣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边劝修一边骚包的撩了撩自己的刘海,拜托他可是阿扣诶,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小学同学和修大师有猫腻,只不过这两根木头根本没发现罢了。


       “如果是你的话……我现在就去找盟主领死。”


      “?!修大师!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真的很不礼貌诶!”




——————————————————————————————————————————铁时空助攻团报道!

       



      





评论(80)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