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永久停更)

lofter官方带头抄袭为抄袭保驾护航

11谈恋爱吗?

       修带着满心的纠结回了曹操家,吃过晚饭后早早就回了自己房间。


       在银时空的只有盟主戒冥镫(阿扣:你礼貌吗?),戒是我哥不可能啦,冥和镫都有女朋友了,那就只剩下……


      “盟主?!”


      “叫我干嘛?”


       灸舞刚上楼就听到修叫自己,直接就瞬移到了修的面前。


      “啊,没……没什么啦。”


       修万万没想到自己碎碎念居然被当事人听到了,尴尬的说话都结巴了。


       “修,你的脸红了耶。”


        灸舞进来的时候修是躺在床上的,此时灸舞看到修尴尬脸红的样子似乎觉得很好玩,弯腰凑近修的脸上手捏了捏,捏完发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到连呼吸都纠缠在一起了,本来灸舞有点心虚但是看到修脖子都红了,调戏修的心思又冒出来了。


       “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灸舞一边说一边越凑越近,修看着灸舞带着笑意的眼睛只能闭上眼,在心里默念清心咒。


      “修,谈恋爱吗?”


       灸舞看着眼前的人闭着眼睛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的模样鬼使神差的说出了一句自己都没想到的话。


       灸舞说完反应了一下,两个人同时睁大眼睛,谁也忘了动就那么近距离对视,空气都沉默下来。


      “大哥!大哥!大……额我是不是不该来?”


       张飞突然冲进来打断两人之间有些微妙的气氛,灸舞一个瞬移直接回到自己房间。


      “哇搞什么嘛?调戏修一下不会把自己搭进去了吧?咦太可怕了。”


       灸舞滚进被子里盖住自己比修还红的脸,像只蚕蛹一样不断翻滚,一晚上没睡,直到天快亮的时候灸舞突然坐了起来像是下定了决心,传音给不知道住在哪里的阿扣和东城卫。


       冤种四人组:敢不敢阳间时间喊我们?!


       天还没亮五个人依然在曹操家后面的小树林碰面。


      “戒,你知道修有什么爱吃的吗?”


      “……雄哥料理?”


      戒以为修又惹盟主生气了试探地问了一句,收获了一枚白眼。


      “小学同学,修大师和你不一样诶,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爱吃啊?我们修大师可是铁克禁卫军的劳模诶,他只爱工作好嘛?”


       灸舞思考了许久,点了点头直接消失了,剩下满脸懵逼的戒冥镫和笑得不怀好意的阿扣。


      “修,我昨天晚上……”


      “我当然知道盟主你是开玩笑的啦,我懂得。”


       同样一晚上没睡的修干笑着接过了灸舞的话。


      “没有哦,我很认真的……不过我要追你诶,这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


      灸舞放下礼物就出去了,修看了一眼又一眼,最后还是没忍住打开了盒子,看到里面包装精美的——文件?


      “……”


      盟主认真的吗?修眼神幽幽地盯着灸舞房间的方向,一时之间心情有些复杂,毕竟灸舞确实很真诚,但是这礼物真的是正常人能像出来的吗?!


       “戒冥镫阿扣,老地方见!”


       刚刚回去钻进被窝的四人:我能不能辞职回家吃自己?这都什么上司。


      “所以修你的意思是,盟主想追你?你好像也喜欢盟主,但是你之前喜欢寒,你觉得你喜欢的是女孩子,对盟主是误会?”

  

       “对啦,不过最重要的是我想确认一下盟主是不是认真的啊,万一又被他耍了怎么办啊?”


       戒冥镫迅速交换眼神然后给了修一个肯定的答复,顺便把阿扣建议灸舞送文件的事情抖了出来,然后三个人就直接瞬移回去睡觉了。


      留下阿扣一个人最后鼻青脸肿去了学校,活像是被抢劫了。


——————————————————————————————————————

下一章就在一起啦~


这章对于戒冥镫阿扣来说应该叫《我和我的冤种上司》




      

评论(38)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